【政策解读】《关于印发宜丰县建设全市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制定背景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宜丰县建设成为全市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推动宜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制定了《关于宜丰县建设全市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行动方案》

主要任务

(一)打造一等政务服务体系

重点任务是推进场所建设标准化、运行管理标准化、审批事项标准化、审批服务过程标准化、推进县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

(二)推行一等政务服务举措

重点任务是推进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行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推进政务服务“帮代办”、加速惠企政策兑现、推行“三免”服务。

(三)提供一等政务服务支撑

重点任务是持续推动“赣服通”升级、完善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功能、拓展“赣政通”功能、优化自助服务、推行电子印章和电子签名同等使用、推进政务服务“无证办理”、强化中介服务超市管理。

(四)创新一等政务服务模式

重点任务是打造宜丰县政务服务“一县一品”、开发政务服务智能导航、推行政务服务“无感办理”。

(五)强化一等政务服务保障

一是注重经验推广和宣传引导。大力推广政务服务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建设全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二是严格评估考核。营商办、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建设全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工作的统筹抓总,牵头组织开展年终考核。

解读人:吴佩

  话:0795-2991507


相关政策:宜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丰县建设全市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行动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