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教育信息>义务教育

宜丰县2024年春季开展中小学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晒课表”的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落实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中小学体美劳“保课时月月晒”方案〉的通知》(赣教体艺字〔20248号)文件要求,开齐开足上好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课,不减少,不挤占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课时。现将全县各中小学2024年春季学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课程表进行统一公示(具体内容请见附件),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电话:0795-2765137邮箱:yftwy2021@163.com

宜丰县教育体育局

2024229


附件:宜丰县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晒课表(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