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2 09:43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康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宜丰实际抓好落实。要围绕县委“1359”总体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区域协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创新引领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因地制宜发展彰显宜丰特色的新质生产力。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深化对内对外开放。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全面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巩固粮食主产区地位,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宜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精准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压紧压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国家安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唐一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接连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塑造优势、扩大增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提升攻坚战,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