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到宜丰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副省长陈敏到宜丰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宋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飞庚,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西专员办主任林文等随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晓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荣华陪同。

陈敏先后来到永洲锂业和时代矿业圳口里矿区,每到一处,他都采取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矿山开发利用、边坡复绿、尾矿处置等情况。

督查中,陈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奋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全面加强矿山安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抓实有关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监管,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同时希望企业也要担负起相关责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环境污染治理与经济发展,争做环境污染治理行业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