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56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3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情友、黄志坚、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张宇、吴智魁、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的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方大要求,认识上要再深化,持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要认清党中央在惩治腐败上一以贯之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措施上要再严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忠诚履职、严实作风、预防腐败,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完善监督管理机制,抓好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问题整治,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以一流的担当作为践行对党忠诚。责任上要再压实,加快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落实“一岗双责” ,坚持勤廉并重,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规矩意识,提升能力水平;纪检监察等部门要持续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拓展监督范围、延伸监督触角,财政、审计部门要发挥"前哨"作用,提升审计发现问题能力,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作了讲话;县教体局、县城管局、黄岗镇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