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大到天宝、潭山调研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40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来到天宝乡、潭山镇专题调研文旅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袁宝珍、刘以如陪同调研。

王方大一行先后来到黄沙村红色名村、平溪村玫瑰罗酒主题村、天沐温泉、随缘山舍二期等项目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管理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王方大要求

要创特色,文旅项目要紧紧围绕宜丰的“红色、古色、绿色”资源作文章,红色名村建设要突出红色故事,要把黄沙大捷这个经典战役的故事讲得清清楚楚,还要把红色故事周边元素好好打造,让游客一到旧址就有身临其境的带入感,努力把我县的红色旅游景点打造成红色名村品牌。要出精品,文旅项目建设要在“精”字上下功夫,规划设计上要高起点、高标准,乡村文旅项目要结合村级原生态、文化特色开展全方位打造,融合文化传承和现代网络元素,契合现代都市青年群体的爱情、休闲、时尚的主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统筹推进,真正让游客眼前一亮,流连忘返。要求快速,项目建设要快速推进,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提前谋划好项目建设的土地要素保障、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抢抓有利天气,加班加点建设,立足重大节日节点,策划相关主题活动,适时将我县文旅项目推向市场。要有长效,管理运营上要吸引有运营管理成功案例的团队入驻项目,结合项目文化内涵、当前流行趋势、网红推广等方式吸引长期稳定的客源,用网络流量带来人流量,引爆我县全域旅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