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老年体协工作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39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5日,宜春市老年体协工作研讨会在我县召开。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孙解生,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周亚夫,县委书记康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征,副县长戴娟娟,县老年体协主席李和平等出席会议。




孙解生对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宜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呈现出老年人体育工作实干创新的好局面。就做好下一步老年体协工作,他希望宜春市老年体协组织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老龄和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兴调查研究,围绕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向党委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争取更多政策性支持,把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向新高度。




康健在致辞中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等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宜丰是有锂有梦想、有竹有风光、有泉有世界、有禅有意境、有诗有远方的发展福地。一直以来,宜丰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老年人体育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推动我县新时代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周亚夫作了讲话;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傅文杰作了总结讲话。与会人员还就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交谈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我县老年体协(渔顺)垂钓基地、江西百岁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新庄镇、棠浦镇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地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