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学比争、勇夺四连胜!我县召开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57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2日,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综合考核委主任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形成“外学庐江、内赶奉新”浓厚争先氛围,与时间赛跑、用奋斗追梦,奋力学比争、勇夺四连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年度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综合考核委副主任王方大主持会议。县领导舒彬、邬明香、汤本文、彭情友、何征、罗荣华、彭根院、黄志坚等出席会议。

康健强调

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过去一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取得了综合考核二类县全省第一等次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目标明确、方法得当、落实有力。今年大家务必坚定信心, 咬住再次挺进全省二类县综合考核先进县第一等次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激发全县干群奋力学比争的动力和干劲,上下一心勇夺四连胜。

竞争非常激烈,必须头脑清醒,精准发力。今年比拼的形式、考核指标和内容都发生了变化,针对变化我们要更加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抓关键,拉伸“长板”,补齐“短板”,坚决守住“底板”。要抓调度,始终坚持“一册三表”推进机制,紧盯考核体系,及时了解考核指标的最新口径、最新要求、最新动态,掌握“答题”规则,做好“应考”准备,确保方向不偏、工作到位。要抓应用,坚持考用结合,以考核定实绩、以实绩论英雄,将考核结果与班子配备、干部选用直接挂钩,确保发展责任更实。

关键在于落实,必须现场“赛马”,一线比拼。要把综合考核作为主赛场,逐个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等现场“赛马”会,以现场晒拼创形式找差距、补短板。要通过现场“赛马”、季度点评会等打法,促使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比拼劲头,在“对标找差”中奋力实现“进位赶超”,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方大要求

要比学赶超、争当先进,浓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践行“三比三争”要求,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站稳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中去考量、谋划和推进,比出更强实力、赛出更大成绩。要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要集中精力、大干当前,全力保证“双过半”。按照“奋力学比争、勇夺四连胜”的目标要求,拿出实干作风,在思想上绷紧弦、目标上瞄准靶、行动上拉满弓,进一步掀起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热潮,以高质量考核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综合考核办主任何征通报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县领导给获奖单位代表颁奖;部分先进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