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产业!国内一龙头企业到我县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22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江苏扬州快乐集团来我县考察竹产业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快乐集团董事长王道江,县委书记康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道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拟在我县投资建厂设想。

康健对王道江董事长一行到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竹产业现状、发展规划和产业前景等情况,并真诚希望快乐集团能到我县投资兴业,助推我县竹产业再上新台阶。

康健强调,要合作共赢。我县竹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快乐集团作为材料产业行业的龙头企业,依托我县丰富的竹资源,加上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和广阔销售市场,必将在竹板材生产领域再创辉煌。要同向发力。快乐集团和我县双方要朝着尽早签约、投资建厂的目标努力,林业、供电、生态环境等部门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共同助力该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要引领示范。相关部门要在“林农+村集体+公司”运营模式上多做探索,打造林农增收致富,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