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大主持召开2023年第14次县政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56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召开2023年第14次县政府工作例会。县政府领导黄志坚、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张宇、吴智魁、周贺鹏、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

王方大要求,要认清县亚行贷款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各项资料的报送和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获得批复,早日开工建设。要盯紧看牢经济运行工作,抓好各项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加快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入库入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重点文旅项目,加快工业、农业、城建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督促整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隐患排查整改、防溺水知识宣传、巡查等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县亚行贷款项目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