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动员部署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58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3日,全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黄志坚、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出席会议。

王方大要求,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把预防工作做好,把排查关口守好,不断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不断健全安全防范机制,打造安全生产的防火墙,切实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治理,紧盯“人、车、路”等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建立台账、闭环销号;围绕专项整治的重点,通过明察暗访、联合执法等方式,强化监管执法力度,加大公开曝光力度,精准发现违法行为,做到“露头就打”“一案双罚”。要筑牢隐患闭环管理的链条。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抓实抓细抓具体,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信息报送、宣传通报等工作制度,对标对表国家和省、市方案,结合宜丰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有关责任人员,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专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矿山监管、城市防汛、自建房整治、地质灾害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