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宜丰!我县迎来千人研学团!

发布时间: 2023-05-11 08:48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0日,由宜春市第八中学1300多名学生组成的研学团来到我县开展研学活动。县委书记康健到场查看,副县长余敏陪同。


图片


图片




康健查看了现场展示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他指出,要深入挖掘资源,依托本土特色优势,借鉴先进经验,着眼市场需求,拓宽研学的深度和广度,开启“人从众”“火炎焱”模式,把“流量” 变现“留量”。要精心规划路线,针对不同群体,设计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安全合理的研学系列路线,深挖延长文旅产业链,真正用宜丰的文化、温情和特色让游客记住宜丰、回味宜丰、宣传宜丰。要加强自身建设,紧抓研学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相关基础硬件设施,优化旅游体验,打造真正寓教于乐、融学于游的品牌研学基地。



图片


研学中,学生们先后走进我县竹文化园、熊猫科技馆、博物馆等地,通过现场观看展示和听取讲解员讲解,对宜丰“中国竹子之乡”美称的由来,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英雄人物事迹有了直观的了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今天的研学活动让我了解到了革命烈士熊雄的英勇事迹,也激励着我要努力学习,更好地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宜春市第八中学学生黄忆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