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05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县委书记康健来到我县部分乡镇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副县长余敏陪同。

产业是如何规划的?产业带动群众收益怎样?售卖渠道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和思考,康健先后来到了天宝乡罗酒店铺、潭山镇珠兰花基地、黄垦镇茶叶基地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乡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康健指出,特色农业产业是我县全力推进“产业牵引、乡村振兴”行动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场)要始终坚持把发展特色产业放在首位,按照“竹产业领跑、茶产业抢跑、其他产业跟跑”要求,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式发展,努力实现“一乡一品、一村一品”。

康健强调

要立足资源禀赋,深入挖掘发展潜力,紧盯市场所需,提高市场竞争力,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特色养殖,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科学统筹规划,着眼未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久久为功,学习先进经验,真正把特色产业变为富民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要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助力群众稳定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