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文旅项目高位推进,第三产业业态加速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洞见别院、南屏瀚峰文化体育产业中心项目汇报会先后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领导康健、王方大、彭根院、李卫东、余敏、陶红星、邹顺兰、陈振辉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洞见别院、南屏瀚峰文化体育产业中心项目设计汇报,与会人员就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设计汇报和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康健强调,

要突出主题吸引,形成项目独特风格特色,强化产业融合发展、文化探索和文创发展,打造集历史、自然、人文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要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用发展的眼光,不断优化、细化项目用地方案,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强化施工监督,提升施工监管质效,确保项目设计方案落实落地;要聚焦合同管理、运营模式等关键部分,设计好、施工好、运营好,将“好”字进行到底,将品质进行到底,用心用情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在会上要求,要树立全局观念,合理布局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合理;项目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前考虑污水处理,电力线路优化,公共停车场建设等保障要素,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