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基本医疗卫生>医保监管

宜丰县医疗保障局2023年第二期欺诈骗保典型案例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经查,宜丰县芳溪镇南田村慧东卫生所存在套取挂号费的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14192元。根据《宜春市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由医保部门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4192元,并责令限期整改。

   2.经查(智能监控),宜丰县人民医院存在超限次收费、药品超医保限制范围支付等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4804.52元。根据《宜春市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由医保部门追回违规医保基金4804.52元,并责令限期整改。

   3.经查(智能监控),宜丰县中医院存在重复收费、超限次收费、药品超限制范围支付等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500.71元。根据《宜春市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由医保部门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00.71元,并责令限期整改。

   4.经查(智能监控),宜丰县妇幼保健院存在过度检查、超限次收费、药品超限制范围支付等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6226.98元。根据《宜春市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由医保部门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226.98元,并责令限期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