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15:22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支部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宜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宜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改进了作风,为推动宜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