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新昌镇:接诉即办见温度,便民热线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50 阅读次数:
【字体:

小事连全局,实事连民心。新昌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立足“12345热线平台”,紧盯“民生小事”,积极呼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小黑,安静!”在蔡爷爷的一句呵斥声中,一场温馨的协调工作就此拉开序幕。3月27日上午,宜丰县新昌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收到了一条工单,反映其周边有居民饲养大型犬,休息期间犬吠声扰民,吓坏小朋友。

    接到工单后,工作人员当即与桂花村委会取得联系,根据诉求对象反映的地址找到了该户居民蔡爷爷,和他拉起了家常。原来小狗的名字叫小黑,是蔡爷爷的儿子送给爷爷看家护院的好帮手。得知因为自己饲养家犬为大家带来了困扰,蔡爷爷心里很过意不去,答应工作人员以后会早起给小黑喂食,让其不要吵闹,平时也会将小黑拴在笼子里,等周边人少时再牵绳散步,之后会把小黑寄养到自己朋友家中,彻底解决领居们的困扰。

    事情虽“小”,却能体现为民办实事的“大”格局,热线工单是政府群众的“连心桥”,也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今后,新昌镇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督办力度,努力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在办理群众的诉求中力争得到“满意”二字评价,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镇政府(付振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