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促成长,践行长知识”——宜丰县新昌四小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10:34 阅读次数:
【字体:

探撷当五月,研学正是时。知行合一,共促少年长。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是行走的课堂,当书本知识与现实体验相结合,就会变得鲜活而有温度。秉持着促进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帮助认识社会、增长见识的目的,宜丰县新昌四小三至六年级师生,于近日来到万载县恒辉艺术农业园开展了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拓展项目,同学们团结协作、意气风发,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孩子们飞扬恣意的青春!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次研学实践中,我们看到了绽放个性与光芒的学生,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放松心情、快乐研学,在游戏和相处中增进同学友谊;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学有所思、玩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四小(吴程)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