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场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活动,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 2023-04-04 17:37 阅读次数:
【字体:

你想走进政府吗?

你想近距离了解政府工作吗?

宜丰县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来了

精彩活动持续整个四月

大家快来参与体验吧!

下面,请看活动公告!

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

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交流,不断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根据《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设立宜春市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的通知》有关要求,宜丰县将在每年4月和8月集中举办全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系列活动。目前4月份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场)开放活动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报名,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为宜丰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

二、报名要求

宜丰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宜丰县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除自愿报名的群众代表外,适当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社会团体、企业组织以及学生、网民代表等。

三、报名方式

想要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请选择你想参加的具体活动,拨打相应报名电话进行咨询和报名,活动可多选

温馨提示:入选的市民代表将在活动开始前接到工作人员的联系电话,请保持通讯畅通。

此次共安排43场开放活动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一)护健康 一心为民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卫健委

活动人数:10-2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参观宜丰县人民医院新院门诊大厅,由负责人介绍医院变化,并拍摄纪念照片。

2.科普知识。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县人民医院“政府开放日”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758976

(二)“文明交通与你童行”警营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下旬(预计4月22日、23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活动人数:30人—40人(学生为主

活动内容:

1.警用摩托车方阵队列、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与民警互动学习指挥手势;

2.参观车管业务大厅、智能交通指挥中心;

3.4G酒精检测仪、酒精快速筛选仪现场测试演示,其他单警装备展示。

报名电话:0795—2765180

(三)加强家校合作 凝聚家校智慧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教体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实地参观我县部分中小学(园),了解学校教学设施和教学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县教育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137

(四)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宜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介绍宜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发展建设历程和介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情况;

2.宣传普及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科普手册等;

3.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现场操作演示。

报名电话:0795-2765321

(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普法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乡村振兴局

活动人数:15-2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宣讲。前往桥西乡开展现场宣讲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相关知识,解读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防返贫监测等乡村建设的政策方针,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介绍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解答群众关注的乡村振兴问题;向邀请与会人员发放问卷调查,征集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8786

(六)公共机构节能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4月25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发改委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观摩座谈。请各代表到县发改委办公场所实地观摩,在县发改委24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负责人介绍县发改委主要职能及工作成效,重点介绍发改系统碳中和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等。与各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2.参观公共机构宣传。在政府院内,请各代表参观公共机构宣传,实地观摩了解公共机构活动情况。

3.建言献策。发放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表,征求群众代表对此次活动的满意情况,并为我县发改工作建言献策。

报名电话:0795-2765523

(七)实现污水全处理 环境保护上台阶

活动时间:4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城管

活动人数:10-15人

活动内容:

集中开展宜丰县城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观摩团于活动时间到宜丰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参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升泵、沉砂池、氧化沟、污泥泵房等处理设施;解说生活污水处理流程。

报名电话:0795-7137909

(八)体验办税全流程 “零距离”感受“春风”服务

活动时间:4月10日-14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税务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参观办税服务厅,引导开放对象体验自助办税区,了解“非接触式办税”情况。

2.座谈交流。围绕我局重点工作,税务工作人员就开放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解答,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3.意见反馈。认真听取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及时做好解答,对不能够立即解答的统一进行整理,3个工作日之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反馈。

报名电话:0795-2765296

(九)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4月26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邀请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参观我中心管委会建设情况,参观我中心管委会办公场所,了解我中心管委会基本职能等。

2.职能介绍。召开座谈会,介绍单位主要职责、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解读我中心管委会惠企政策文件。

3.交流发言。座谈会由胡志胜同志主持,各企业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现场解答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关心的问题;征集汇总企业代表对我中心管委会工作及中心管委会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为各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报名电话:0795-2767746

(十)让企业得实惠 让政策更普惠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科技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科技创新重点优惠政策,征集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

报名电话:0795-2765268

(十一)听民声·解民意·共建美好生态——参观笋竹两用林基地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0日-30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林业局

活动人数:15 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东方禅文化园笋竹两用林基地建设,讲解竹林的结构、竹子的生长过程、竹子的作用、了解培育高质量笋竹两用林的具体措施,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和相应视频。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局2022年毛竹丰产、笋竹两用林基地建设完成情况。2023年竹资源培育工作谋划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局“固定开放月”、高质量毛竹资源培育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落实。

报名电话:0795-2780330

(十二)民生服务 社工同行——了解社工工作新动向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民政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宜丰县社工站,了解目前宜丰社工服务种类做法,讲解社工服务理念,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和相应视频。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宜丰县社工站服务种类、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站“固定开放月”、社工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

报名电话:0795-2788301

(十三)听民声·解民意·共建阳光公路——探秘公路养护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公路分中心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石市养护所,了解目前公路养护具体做法、养护设备,讲解公路的养护要求,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和相应视频。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分中心2022年公路养护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分中心“固定开放月”、公路养护及应急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

报名电话:0795-2765313

(十四)走进就业部门 体验就业服务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人社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体验培训课程。参观宜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代表体验培训课程,针对培训课程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做好收集及反馈工作。

2.体验招聘流程。向各位代表介绍企业招聘及群众应聘流程并采取召开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进行现场体验,并收集好相关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990770

(十五)走进公证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21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司法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走进宜丰县司法局一楼公证处,活动现场由司法局公证处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公证法》以及《公证程序规则》的有关规定,讲解办理公证的原则与办证程序,公证的管辖、公证期限、公证收费、公证的特别程序、公证档案、公证的复议和申诉等内容。

2.科普知识。开展公证法律知识小课堂。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我单位公证处工作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对公证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报名电话:0795-2765790

(十六)听民声·解民意·共建阳光治超--助力锂电产业发展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澄塘治超点,听取宜丰县公路治超情况汇报,了解宜丰科技治超、源头治超、矿产品运输及分流具体打算及做法,并拍摄观摩照片和相应视频。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宜丰治超工作的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287

(十七)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 加强公众节水宣传

活动时间:4月10日-14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水利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光华水库。

2.组织座谈,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强化节水意识。

报名电话:0795-2765253

(十八)医保宣传面对面 用心服务办实事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医疗保障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县医疗保障服务大厅,了解目前医保经办窗口的职能设置,服务范围、服务流程,讲解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县医疗保障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医保经办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落实。

报名电话:0795-2769953

(十九)宜丰县商务局商贸工作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14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商务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观摩体验。走进商务局,全方位介绍、展现日常运作流程,体验政务服务全过程,持续增进市场主体和公众的参与感、满意度。

2.座谈交流。以征求意见、点评交流以及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面对面”、开放式交流座谈,主动开门纳谏,做好商务领域政策解释,讨论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等。

报名电话:0795-2765827

(二十)倾听规下工业企业心声 帮助企业不断成长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统计局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现场参观规下工业企业,了解部分规下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由企业负责人介绍本企业概况,包括成立时间、成立规模、企业主要经营产品及销售渠道等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在企业介绍完基本情况后,我局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企业一般通过什么方式解决,希望政府能通过什么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交谈的过程中收集好企业的困难,通过政府的力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报名电话:0795-2991283

(二十一)尊崇服务 关心关爱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走进机关。组织实地参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运转情况、办文流转、办会场所、办事流程、政务公开等具体事项。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大家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政务公开等事项的情况。

3.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分类整理,专题研究解决。

报名电话:0795-2757766

(二十二)宣传政策措施 打造阳光财政

活动时间:4月28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财政

活动人数:10

活动内容:

1.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走进县财政局,参观机关办公运转情况,查看办公环境、公文流转、办公场所等具体事项,了解县财政局机构设置、业务流程等。

2.紧扣财政部门重点工作任务,以深化财政改革, 推进政务公开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财政局职责,政务公开内容和方式。

报名电话:0795-2766076

(二十三)成员社对联合社2022年工作评价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供销社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城郊供销社、宜丰拼团生鲜冷链配送中心、“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讲解。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人员介绍县社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相互交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3.组织测评。发放《各成员社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评价表》,由成员社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进行测评打分。测评打分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报名电话:0795-2765930

(二十四)依法有序信访 合理表达诉求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委信访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考察。“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邀请群众代表走进县委信访局,参观日常办公情况,了解信访案件处理流程。

2.恳谈交流。举行交流座谈会,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报名电话:0795-2765864

(二十五)走进宜丰工信 体验智慧工业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工信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了解目前工信做法、体验数字经济智慧工业。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邀请部分企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局2023年数字经济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局“固定开放月”、数字经济智慧工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

报名电话:0795-2765319

(二十六)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时间:4月22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自然资源局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在公园设立咨询台开展咨询宣传,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播放录音录像、出动宣传车、举办咨询台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的基本知识、基本国情,有关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法律法规及新颁布的相关政策,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知识。

报名电话:0795-2762723

(二十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组织相关警种在县红商城开展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集中宣传活动。

2.利用电子显示屏在人员密集场所、重点目标单位、派出所等地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

3.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宣讲国家安全知识,铸牢师生国家安全观。

报名电话:0795-2751161

(二十八)点滴工作伴民生 阳光政务伴您行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新昌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主要包括镇机关办公场所、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政务公开专区、崇文社区党建引领“网事360”中心,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机关运行、窗口服务、项目进展等实施和推进情况,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2.意见反馈。“政府开放日”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受邀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整理,并组织代表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及时做好交办、反馈工作。

报名电话:0795-2789007

(二十九)坚持依法行政 深化政务公开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澄塘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公布渠道。向与会人员公布申请接收渠道、申请内容、申请注意事项、答复时限、申请收费。

2.汇报工作。向与会人员汇报我镇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谋划情况。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镇工作、“政府开放月”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908866

(三十)政务服务零距离 政务公开面对面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棠浦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公布渠道。向与会人员公布申请接收渠道、申请内容、申请注意事项、答复时限、申请收费。

2.汇报工作。向与会人员汇报我镇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谋划情况。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镇工作、“政府开放月”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933059

(三十一)政民面对面 政务零距离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新庄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观摩体验。现场观摩综治便民服务中心大厅,了解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受理范围和办事流程,由综治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综治便民服务中心办事流程,并拍摄纪念照片。

2.调研参观。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予以认真落实。

3.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人员介绍我镇综治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制度,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报名电话:0795-2976008

(三十二)交通宣传不停歇 安全出行挂心间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花桥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在花桥乡文化大礼堂,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道路交通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2.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会。召开交通安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3.签定遵守道路安全承诺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广大群众要牢记“一盔一带”,不乱闯红灯,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农用车载人、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求每位村民特别是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报名电话:0795-2956866

(三十三)搭建政务服务沟通桥梁 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同安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乡便民服务中心,了解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由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便民服务中心的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乡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对于我乡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解答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

报名电话:0795-2918009

(三十四)政民互动 民生管理“有温度”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天宝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调研参观。现场参观便民服务中心,围绕本单位、本部门重点任务、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以深化行政改革、推动社会发展、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落实便民政策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政府机关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调研重要民生工程实施和推进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报名电话:0795-2929866

(三十五)我参观 我建议 我监督

活动时间:4月14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潭山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现状,深入了解便民服务大厅进驻部门、可办事项、便民举措,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2.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今年为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而做出的亮点工作和成绩,解读医保、民政等事项办理流程,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镇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922218

(三十六)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产业 助力双峰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双峰林场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调查问卷。发布线上调查问卷,征集关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好点子。

2.形成汇报。将收集的意见汇总成报告,并在座谈会上发表。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解读发展乡村振兴产业相关政策文件,发表前期调查问卷结果,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商议有效方案。

报名电话:0795-2895866

(三十七)珍惜粮食 播种希望——插秧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4月20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黄岗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前往大门洞村,请农技站负责人进行主题的解释和介绍。

2.让经验丰富的农民,向群众和干部讲解插秧过程,所需工具和注意事项等,然后进行实地指导。

3.组织开启已报名人员参加插秧比赛。

报名电话:0795-2999109

(三十八)医保热点政策现场解答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现场观摩石花尖垦殖场便民服务中心,了解目前的医保热点政策,由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医保热点政策、讲解多年来医保手续办理的变化。

报名电话:0795-2999008

(三十九)“广开言路”促政务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车上林场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在车上林场集镇三角花园开展调查问卷活动,辖区居民可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对我场的便民服务、政务公开、热点问题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和提出意见。

报名电话:0795-2988018

(四十)民生项目 你我参与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芳溪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浏览介绍。到集镇至芳溪中心小学路拓宽和芳溪幼儿园新建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参观。由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的建设目的、资金来源、设计方案、施工进度、预计完工时间以及项目建设后对群众尤其对师生的良好效益。

2.建言献策。参观浏览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参观人员对项目建设的看法和建议,针对提出的建议与会人员一起讨论实用性、可行性和科学性。

报名电话:0795-2961009

(四十一)政府工作我来评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石市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部门介绍。由各办公室人员介绍部门主要职能、机构设置、联系方式等。

2.观察各办公室办事流程,面对面与活动对象沟通。

3..召开座谈会,镇主要领导主持,分管政务公开领导、各业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参加,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反馈。

报名电话:0795-2946009

(四十二)“一站式”服务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4月20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桥西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现场参观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医保、农保等服务事项,由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相关知识、流程、办理时效及反馈渠道。了解各项便民政策办理手续的变化,办理时需要携带的证件等材料。突出服务目的,尽力做到让群众办理事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趟”。

2.收集问题。现场沟通交流,询问村(居)民有无意见或建议需要反馈,及时沟通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做好民生服务工作。

报名电话:0795-2782866

(四十三)推进政务公开 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黄垦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在黄垦镇人民政府门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

2.带领开放对象集中参观黄垦镇人民政府办事大厅,了解办事流程。

3.开展座谈会,同步开展活动、知识互动问答、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4.对于群众的问题,采取现场接访的方式,点对点,一对一提供解答,未能及时解决的,进行登记,后续定期进行电话回访。

报名电话:0795-2922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