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新春之花,潭山镇中心小学热情迎接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50 阅读次数:
【字体:

春风有信,归期有约,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季节里,怀着美好的憧憬,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3月8日,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举行2024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活动。国旗冉冉升,不忘少年志;国歌声声唱,不忘中国心。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敬礼,学生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向国旗行注目礼,眼中满是向往与热爱。老师们庄严肃穆,站如松柏,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开学典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在晨曦中顺利举行,学校广场上升起的国旗和嘹亮的国歌声激发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大会开始,由刘明中校长宣读“表彰决定”,为学校优秀学子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绩点赞喝彩。随后,由姚小丰校长、刘明中校长、王淋校长、刘伶俐校长、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学业、品德和社会活动方面的出色表现,激励他们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努力奋进。

这场春季开学典礼是对学校师生们的鼓舞和激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潭山镇中心小学将迎来一个更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新学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中心小学(周若尧)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