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村户、进企业,潭山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9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线索滚动摸排工作,有效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持续推进,1月8日,潭山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研判分析会,并组织村干部走村入户、进企摸排开展新一轮常态化扫黑除恶线索滚动摸排工作。

走村入户察民情。村干部向村民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通过与村民进行交谈,逐一摸排,深挖可能存在的宗族黑恶势力线索,并给每一位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实现镇域凝心聚力。

街道摸排明底数。干部仔细排查了街道商铺是否存在垄断经营、强买强卖、“村霸”“路霸”的行为扰乱公共秩序的黑恶势力,以及是否存在拉帮结派、经常赌博、欺压百姓等现象。

深入企业摸线索。潭山镇立足服务企业的工作实际,以企业为切入点,重点排查企业是否存在强揽工程、敲诈勒索、聚众闹事等行为。与企业职工零距离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职工工作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