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范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潭山镇中心小学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5 09:58 阅读次数:
【字体:

不要以为一个人的言行微不足道,一滴水虽不能改变旱情,但无数滴水却能形成海洋。作为新时代少年,同学们应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我校积极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首先,我们充分发挥学校班级宣传栏、学校微信公众号、美篇等宣传阵地的作用,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和教育。随后,德育办组织全校各班利用“开学第一课”召开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班会课活动并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

通过系列活动,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学习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自觉抵制非法行为,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且提升了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利人民,国家安全护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潭山镇中心小学(陈玲玲 )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