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乡中心小学:三月学雷锋,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3-12 15:4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12日,宜丰县同安乡中心小学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同安乡敬老院,将温暖和欢乐送到老年人身边。

到敬老院后,少先队员们立即拿出了清洁工具,将敬老院的角角落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为老人们捏肩捶背、话家常、讲笑话,同时,为老人们献上了陶笛演奏表演,送上了牛奶、香蕉等礼品,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学校教育得好。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中心小学(邱孟)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