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作为 共谋发展谱篇章——宜丰县同安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12-12 20:16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7日,宜丰县同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同安商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并先后审议通过了《宜丰县同安商会章程》(草案)、《宜丰县同安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宜丰县同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宜丰县同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监。随后,召开了宜丰县同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同安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乡党委书记姚瑶同志对宜丰县同安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所有在同安打拼创业的企业家和不远万里赶来的乡贤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对宜丰县同安商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党的引领,打造锂想未来;二要发挥商会纽带,凝聚情怀之力;三要坚持优质服务,塑造温情之家。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烈在会议中指出,宜丰县同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的召开是全乡工商界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及为同安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会员表示祝贺,并对宜丰县同安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协调,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自立自主,会员要诚信守法求发展;三是提升服务,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人民政府(何琴)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