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同安乡中心小学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5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近日,同安乡中心小学隆重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更好地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责,在教代会召开前,学校工会发放提案表到每个教职工手中,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教代会上校长对上一学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提案作出了答复。听取了学校工会报告和财经报告,表决通过新增和修改的学校规章制度。

    本次教代会,学校领导广泛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进行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代表的参与意识和工作热情。通过开展本次教代会,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中心小学(朱志锋)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