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事宜商”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49 阅读次数:
【字体:

“路硬化了,变平坦了,再也不用下雨天行走在坑坑洼洼满是水坑泥路上了,村民们都感谢政协‘宜事宜商’为我们村办的这件大实事。”宜丰县洞山村村民赵祥笑着说。

如今,洞山村丰涡组新修的产业路极大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的环境,为村民日常出行、运输农产品、木材等提供了便利,也为洞山村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夯实了基础,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丰涡组的那条泥巴路一到下雨天根本无法行走,骑着摩托车、电动车在上面经常打滑摔跤,能不能想办法帮我们村修一修啊?”道路的改变源于徐松林委员了解到的社情民意,在一次走访洞山村村民时,几位村民向他反映道。

关系到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产生活,无论有什么困难,都要想办法帮他们解决出行难的民生问题,徐松林委员暗下决心要帮群众实现这个心愿。为此,他召集委员开展“宜事宜商”,实地调研洞山村丰涡组路况,在与委员现场协商一致后形成修建洞山村丰涡组产业路的专题报告,建议乡党委、政府进行修建。

同安乡政协委员联络组的建议,得到了乡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乡政府的支持下,洞山村支两委筹措到资金20余万元,仅修建历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洞山村丰埚组修建了一条全长550米,宽3米,厚度为0.2米的产业路,群众看着这平坦宽敞的产业路,感觉心里也亮堂堂的,一条乡村振兴的“幸福路”铺进了他们的内心深处。

“借助县政协‘宜事宜商’平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能够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潜力和效能”徐松林委员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政协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