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乡中心小学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 2023-10-31 09:3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我校环境卫生面貌,结合本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实际,积极创造优美和良好秩序,建设美好校园,同安乡中心小学近期在全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10月27日中午,全校老师学生集中组织一次各办公室、学生寝室、教室、食堂以及其它学习和工作场地的卫生大扫除,特别突击清扫公共厕所卫生死角。

10月30日上午,利用大课间时间,在党员教师志愿者示范引领下,组织高年级少先队员,着重整治校门口及校园周边包括200米外街道环境卫生,进行路边绿化树木、草坪和围墙迷沿清除杂草、清理水沟等工作,

经过两次集中整治,我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了。

今后在原有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我校将着力完善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管理机制,组织开展整洁行动回头看,克服薄弱环节,巩固提升整治工作成效,严格执行环境卫生管理制度,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卫生清扫和保洁工作。经常性地开展卫生班级评比、学生习惯养成主题班会、倡导形成“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中心小学 (张卫国)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