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促“双减” 放飞青春燃梦想

发布时间: 2023-10-18 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同安小学举行第3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增强学生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2023年10月18日,同安小学举行了第3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3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鼓乐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激情、嘹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副校长宣布运动会纪律,运动会在校长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更增强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中心小学(李琳琴)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