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乡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座谈会暨“强金基金”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11:14 阅读次数: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奖励先进,激励后进,奋发赶超。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9月8日上午,同安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座谈会暨“强金基金”表彰会。同安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学校幼儿园全体教师、优秀学生和获奖学生家长等共计40余人参加。

大会首先宣读了表彰名单,并分别为特别突出贡献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和“强金基金”对广大教师的关怀和鼓励,并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负期望。表彰会上,乡长刘凯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广大教育工作者,持之以恒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同安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全乡形成了尊师、重教、助学的浓厚氛围,涌现了一批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工作者,为优先发展教育、发展优质教育创造更优条件,奋力推动全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中心小学(张荧)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