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石市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主持,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镇长结合我镇具体工作实际,进一步分析了全镇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当前及下一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直接关系到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下一步,全镇各村要聚焦问题短板,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实施有力的整改措施,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强化管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共同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舒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