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市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当中去,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经济收入等情况,倾听困难党员的诉求,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和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