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06 阅读次数:
【字体:

——宜丰县政协委员携手宜丰县妇联,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春季助学”走进石市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学生走访活动

点燃希望,实现梦想。2月27日上午,宜丰县政协委员携手宜丰县妇联,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和爱心人士再次吹响爱心集结号,走进石市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学生走访活动,给石小的孩子们送来春天的温暖和爱意。

活动中宜丰县政协委员况琼和女企业家谢宜红一一将助学金与慰问品传递到孩子们手中,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长大后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回馈社会关爱,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意义重大且深远,爱心人士情系石小学子,不仅帮助孩子们减轻了经济上的压力,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立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还传递了文明和良好的社会风尚,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