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镇进行堤岸乱种整治 强化河湖“清四乱”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5 09:45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石市镇水务站对石市堤内乱种蔬菜的现象进行了一次整治行动。清除了坝坡斜面和梯阶面上违规种植的农作物。

    之所以开展这次行动,是出于以下几点考虑。首先,河堤是重要的水利安全工程,在堤内种植农作物,易造成水土流失,由于贴近河流,施用的农业肥料也有可能污染水源。

    其次,坡面倾斜陡峭,农户在其上进行种植浇灌活动也存在安全隐患。此外,河堤沿岸也早就竖立了禁止栽种农作物的告示牌,对于违规种植的群众也进行了告知。

    在整治工作进行过程中,也本着人性化原则,让种植农户对相应蔬菜进行提前收割,并进行相应的教育,让其今后不再在河堤内进行种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曾文颢)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