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镇:医保代缴“零距离”,政策服务为大家

发布时间: 2023-12-15 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近日,石市镇组织志愿者宣传医保缴费并助力老年人缴纳医保费活动,以保障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大爷,您今年交了医保吗?”“了解交了医保能享受哪些待遇吗?”活动中,志愿者走访入户用村民听得懂的方言“零距离 面对面”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对于没有智能机、操作困难的老年人,志愿者帮助缴费,解决老年人缴费难的问题。在办理医保缴纳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解释说明了医保缴费政策的变化,将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各项医保待遇及报销方法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讲解。

下一步,石市镇将持续发力,扩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认可度,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力争做到“应保尽保,不落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熊巧)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