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万家,幸福和谐你我他

发布时间: 2023-11-13 10:46 阅读次数:
【字体:

——石市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石市镇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公室、司法所等部门,组织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基层力量,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进万家,普法平安一起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辖区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加强打击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增强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在农贸市场、学校和居民家中收集核查扫黑除恶线索,并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类别及举报方式、举报电话,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宣传了平安建设、信访、禁毒、反诈、文明养犬、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居民远离毒品、守好“钱袋”,共建共享平安石市。

此次活动共调查辖区居民500余户,发放资料1700余份。下一步,石市镇综治办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和法治宣传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石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石市镇政府(罗彬鑫)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