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石市镇:入户走访脱贫户,为民解忧“心贴心”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3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提升帮扶实效,近日,石市镇组织帮扶干部、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深入辖区脱贫户、监测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有效巩固脱贫成果,筑牢干群“连心桥”。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结对联系人深入走访对象家中,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谈心。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改厕使用、人居环境整治等重要指标,看实情、摸实底,详细了解每个脱贫户和监测户的家庭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逐一核算家庭收入,通过多方面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构成,确保收入测算准确有效,应算尽算。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担当,也彰显了社会各界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动石市镇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下一步,石市镇将继续发挥帮扶干部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促进农业现代化、农村产业升级和农民增收致富。同时,石市镇还将继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王琼)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