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监督检查

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昌分局开展“五一”节前药品检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药店的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药品安全,“五一”节期间结合“春雷行动2023”—着力整治药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近日,宜丰县县市场j监督管理局新昌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药店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感冒药等药品为重点品种,查看药品渠道。重点查看供货单位资质文件,进货台账是否完整规范,票、货、账是否相符;检查药品存储条件是否符合规定,处方药和非处方药是否分区陈列并显著标明,是否有拆零专柜等;查人员管理情况。重点查看药店执业药师是否在岗,是否凭处方销售处方药。

截至目前,共检查药店10家,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处。此次检查,除了把好药品质量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药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