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汛期平稳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5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5月16日,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求,重点抓好辖区内水库山塘隐患排查、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沿河低洼地带和切坡建房户的人员安全转移工作。

“我场大部分群众住在山区,加上域内土质松软,易发生山体滑坡和洪水侵袭事故,我们要把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切坡建房户的转移避险作为当前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监测预警,严守应急值班纪律”,在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上,该场党政负责人强调说。

自进入主汛期以来,我场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群众和志愿者力量,重点对辖区内的11个地质灾害点,125户切坡建房户以及6处地势低洼区域的险情隐患进行巡查,对重点险情对象户耐心进行劝导,及时组织4户居民共9人转移到安全区域。

下一步,将持续围绕“三比三争”活动要求,切实把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范和抵御自然灾害风险,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