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花尖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因2021年下半年宜丰县养老保险经办系统将接入全国统一的国家社会保险信息平台,2021630日以后”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无法以事后追补缴方式增加缴费年限,也无法跨年补缴中断期间的费用。为确保广大居民真正了解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让辖区广大居民能够在20216月底前及时按照省现行政策进行补缴。近日,石花尖垦殖场组织网格员深入到各辖区宣传养老保险政策。大家通过张贴通知、发放《致参保人员的一封信》、现场讲解和接受咨询等多种方式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把养老保险的缴费档次、待遇领取和中断缴费程序等内容宣传到位,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石花尖已放发《致参保人员的一封信》500余份,已办理中断补缴36人。下一步,该场将继续深入到各辖区进行面对面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从而营造广大居民积极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力争做到应参尽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石花尖垦殖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