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双峰林场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47 阅读次数:
【字体:

宣传法律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法律知识素养,让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双峰林场平安双峰建设领导小组与场司法所联合在双峰集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司法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提高村民关注度,接着围绕民法、刑法、行政法等相关法律条文,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案例及法律知识,以案释法,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机智应对危险,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物料100余份,回答群众问题15个,极大的弘扬了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营造浓厚的知法、懂法、学法、守法氛围,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使更多的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法律更好的促进双峰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双峰林场平安双峰建设领导小组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