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避险早知道-双峰林场发放地质灾害明白卡

发布时间: 2024-02-22 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双峰林场加大对全场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及排查力度,着手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组织各村群测群防员积极入户发放、张贴“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传授防险避险“小常识”。

此次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群众防范地质灾害的能力。通过将“明白卡”发放到居住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的每一户居民手中,引导他们掌握遇险时正确转移和避险的方法,实现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早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