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双峰林场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8 09:35 阅读次数:
【字体:

双峰林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结合“三比三争”活动方案,11月初趁着双峰赶集当墟的日子来到集镇街道宣传普法知识,组织开展对群众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向前来赶集当墟的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法律案例和如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以此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为了提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还为接受宣传的群众免费发放了抽纸,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普法宣传中来,扩大宣传效果。

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自身对法律的认识,还提高了对普法宣传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以后会在工作生活中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法律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双峰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