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林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2 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工作,双峰林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双峰林场采取“宣讲+服务”的模式,将“民族政策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通过进校园的模式,为学生讲解党的民族政策方针,让他们能够听得懂、愿意听、能领会,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以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把所见所闻所感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双峰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