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林场:让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发布时间: 2023-08-28 10: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严厉打击各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行为,严防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双峰林场积极践行“三比三争”活动要求,摸深排细,确保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迅速行动响应。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后,立即组织场、村两级干部进行传达布置,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可能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地点全部摸排,详细制定了《非法烟花爆竹排查表》,一一记录并统计排查的户数和地点。

严实深细排查。组织蹲点领导干部、村干部以及部分群众,开展常态化拉网式排查,尤其对养猪场、闲置厂房民房、车库、车厢、流动集装箱等,排查一处记录一次,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户。

宣传到户到人。密集式、地毯式宣传《宜丰县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公告》,特别制定了《双峰林场关于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公告》,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对第一举报人给予奖励5000元,要求各村在户主群里进行转发,确保家喻户晓。对在户的农户上户讲解非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举报奖励公告,对空心户及其他无人场所,将奖励公告张贴在场所显眼位置,同时由场应急管理站走访查看群众知晓率和奖励公告张贴情况。共发放、张贴举报奖励公告2000份。

下一步,我场将常态化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重拳打击非法非法违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坚守安全底线,加强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双峰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