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林场围绕“三比三争”活动开展第二期“青年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3-07-17 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营造良好工作氛围,7月13日上午,宜丰县双峰林场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大讲堂”。会议由双峰林场党委书记、场长罗斌主持。

场机关青年干部郑玮岚围绕民政部门各项救助措施,结合林场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什么是最低生活保障、特困救助、急难型临时救助、支出型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内容,并现场解答提问,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大讲堂”是创新学习形式、搭建机关干部理论素养和表达能力的崭新平台,是其加强林场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机关青年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树立重业务、重能力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林场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双峰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