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林场组织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

发布时间: 2023-06-30 10:4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双峰林场联合双峰司法所,6月28日组织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对标“三比三争”工作要求,创新社会治理,防范社会风险,维护社会秩序,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助推双峰平安建设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将学习《条例》作为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丰富形式全民学,不断提高《条例》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防范社会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依法预防和惩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建立健全维护公共安全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健全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协调机制作用,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推动改革发展与平安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面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