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知识产权服务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 2023-04-10 08:5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知识产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市监局积极行动,深入企业,走访中国银行、江西银行、赣州银行等金融机构,讲解市、县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惠企政策,协调银行对接企业,助推本县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走上快车道。

                                        图为县市监局工作人员宣讲惠企政策

在走访中,县市监局工作人员通过“送政策”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支持力度等政策;“问需求”摸清有意向贷款的企业名单、经营状况,掌握银行已开展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情况、抵押及评估方式、放款额度等要素;“解难题”对需进行专利质押贷款的企业及时跟进,主动联系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做好精准对接。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在知识产权营商服务上持续发力,组织对接会、培训会、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等系列活动,强化政策宣传力度,瞄准企业需求,发挥好政策导向和牵线搭桥作用,切实为企业纾困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