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守护学生健康

发布时间: 2024-04-14 08:41 阅读次数:
【字体:

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少年儿童的食品质量和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4月11日上午,宜丰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荣华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桥西乡中心小学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罗县长对学校食堂的采购、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食堂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食堂管理工作,并对学校食堂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行分析、指导,明确了问题的解决方向。

随后,罗县长一行人和孩子们一起用餐,并再次强调,学校一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共同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中心小学(杨延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