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凝心聚力整治环境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 2023-11-14 10:5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宜丰县桥西乡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三比三争”活动开展,从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责任,当先锋、作表率,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擦亮宜丰县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贡献桥西力量。

一方面,桥西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的宣传思路,积极搭建宣传阵地,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群众参与和维护文明城市的主动性、自觉性。另一方面,桥西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先锋队等载体,凝聚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抓好主次干道、重点街巷、沿街门店和辖区各公共场所的环境管护,细化责任路段,将责任落实到人,深入开展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清扫、倡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辖区内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推进创城成果巩固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常态化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共创文明、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桥西乡将继续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环境,弘扬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