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间——桥西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29 阅读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桥西中心小学在开学之际,利用班会课对全体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教育。

在课上,班主任采用讲解实例、观看视频、集体宣誓等形式,向学生开展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国家安全等主题教育。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为保障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桥西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